广胜丰联赴南京参展并进行现场演示

广胜丰联公司于2006年6月3日携其拳头产品“胜丰饲料配方软件”赴南京参加2006饲料工业展示交易会,并在展会现场做了现场的产品演示,现场演示过程中不断的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和慕名而来的技术人员前来观看软件的演示,软件在功能上的突破吸引了近百位饲料配方相关从业人员,很多人对软件的亮点报以兴奋的赞叹并给予软件很高的评价,还有的其他软件的老用户还感慨的说:“这些功能正式我们所需要的!”

两天的展会很快就结束了,虽然参观的人数不尽人意,2006年的饲料行业行情也非常低迷,但是广胜丰联公司仍然以近20套的销售量在展会上取得了开门红,自胜丰饲料配方软件推向市场以来,这是目前取得的最短时间内最骄人的业绩,为将此套软件推向行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也正是广胜丰联公司的所想,广胜丰联愿意将更多更好用、更实用的软件产品推广给行业,使得软件使用者节约操作时间、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共同发展。

于此同时,胜丰饲料配方软件今日也正式启动了网上销售,用户可以直接从网上订购该套软件,值得一提的是,从网上订购可以享受更多优惠。立即网上订购!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06-6-8 16:07:32
(C)2004-2006 北京广胜丰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