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丰饲料配方软件本周将发布3.2版

距离胜丰饲料配方软件3.1.2版的发布到现在,已经有一个多月到时间,相比前几个版本到发布,算是进入了暂时到沉寂,但是黎明前对黑暗即将打破,胜丰饲料配方软件3.2版本周即将全新发布!

在过去的一个月的时间里,广胜丰联公司的开发人员日夜兼程,多次牺牲掉休息时间力求在最短、最快的时间里为广大用户奉上更完善、更稳定和更加易用的软件产品!

目前新版软件正在进行最后的测试和打包工作,预计在本周全新发布!新的版本已经全部修正了先前几个版本所发现的问题,并且增加了更多实用的功能,而这些功能全部来自用户的声音,来自用户的需求!在界面操作等细节方面,能使操作者感到更加简便,更容易上手!在7月中旬北京德宝群兴科贸有限公司的营销会议间隙,我们只用了5分钟就让一个完全没有使用过胜丰饲料配方软件的人懂得了如何做配方!这是在易用性方面最大的突破,打破了以前配方软件要么太负责,上手困难,操作麻烦;要么功能简单,好多需求无法实现的窘局!

胜丰饲料配方软件集丰富和复杂的功能和简易的操作于一身!不但满足了做配方的各种人士的多种复杂的需求,而且将操作简单发挥的淋漓尽致!完成配方设计、优化的使命的同时为配方操作人员节约了大量的宝贵时间!时间就是金钱,节省时间、提高效率就是提高企业效益,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能够节省时间提高效率就是快人一步!

本周即将发布的版本是3.2版,有的人可能会问,为什么软件版本从3.1.2直接跳到3.2版呢?其实很简单,软件的版本升级是由每次修改错误和增加功能的多寡来决定的,也就是说,本次的3.2版无论在错误的修正、功能的完善、新功能的增加和系统稳定性等方面,都有了大幅的提高!

软件的成长离不开广大用户等支持,在此感谢以前为本软件提出意见建议等朋友!当然日后还希望能够对我们更加支持,更加支持胜丰饲料配方软件,有了您的支持,我们将更加努力开发更好对产品,奉献给行业,推动共同发展!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06-7-17 10:48:31
(C)2004-2006 北京广胜丰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