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胜丰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2010年4月29日,作为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的运营公司北京广胜丰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获颁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依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印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经北京市科委、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税局、北京市地税局组织的专家评审,北京广胜丰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被成功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并收到了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联合签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0911001522),发证时间为2009年11月25日,有效期三年。

  北京广胜丰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致力于畜牧饲料行业信息技术应用产品的开发,目前拥有有饲料通系列软件(包括胜丰饲料配方软件、利丰饲料企业管理软件、顺丰猪(禽、牛、羊)病诊断软件、98NRC猪营养需要模型等)、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包括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饲料英才网、饲料巴巴、饲料网址大全、中国畜牧论坛等),同时承担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相关系统的研发工作,在计算机、网络技术领域拥有较高水平。

  同时获得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和海淀区创新企业称号。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0-4-29 20:15:09
(C)2004-2006 北京广胜丰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